我以為我不在意,但原來,並不是。
謝謝祢,無論在我喜笑與憂傷時,都可以隨時找祢。祢已明瞭一切。
謝謝祢,從剛到步的九月以來,不斷不斷讓我知道,這是祢的心意,把我帶來這裡。
這不是一個錯誤,
這不代表我不負責任,
這不代表我離開煩惱之地獨自享樂。
在抓住祢的應許與祝福同時,
祢也給予我挑戰,
我也真的付出了努力,跟隨祢去剋服種種困難。
祢看見,祢也知道。
看著一張張相片,風光明媚,笑容燦爛。但曾經無眠的晚上,無法形容的絞結心情,不放上面書,不代表我沒有經歷過。
祝福越大,所需要的信心也越大。
今天,享受著友誼、享受著對話、享受著單純的生活,之前我也需要踏出去,伸手抓住祢給我的祝福。
一些事,讓我感受到與你的距離感。讓我感受到越走越遠。我不知道如何修補,但我也不想每次只是聽著同樣的話。我嘗試分享著一些小小成就,可是我竟不太感受到共鳴或喜悅。究竟是我太敏感,還是我不夠敏銳?
今天,縱然感到困乏,但與之前不同的是,我深信不疑,這是祢領我所到之處。不是意外,不是錯誤,而是祢的心意,為要成就更美的事。
翻看這學年所建立的友誼,想起最近為事奉所作的決定,祢讓我看見,我真的改變了,我真的成長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往後的道路要學習更加像祢。但祢同時讓我知道,作為天上的父親,祢為我的成長感到驕傲,祢喜悅我的禱告,祢珍惜我們一起的時間。
謝謝祢。縱然我是何等不配,祢卻把我領到水深之處,為的是要更深更多經歷祢。
謝謝祢。多次藉著信徒朋友的禱告,讓我知道,祢看見,也悅納我為祢所做的。祢以我為傲。不是因為我做得有多好,與祢相比,我們連白痴也不如。而是,祢看見我努力過,我改變了,You are hard to satisfy but easy to please。我們無法達到祢創世以先對「人」的標準,所以主耶穌要來。但同時,祢喜悅我們的成長,哪怕只是一小步,只要那一步是為祢而踏出,祢就感到欣喜。
信仰不是教條。信仰是愛。是祢先愛我們,感召我們去以愛回應祢,然後再去愛身邊的人。
願祢繼續帶領我的前路,改變我的生命,彰顯祢的榮耀,讓我更加像祢。縱然有破碎的時候,有小信的時刻,但我知道,祢是我的牧者,祢必不會放手。我也知道,這是祢悅納的禱告。
謝謝祢,讓我在之前的退修營中聽到了Brother David一句很深刻的話:「我不是乞丐。我是 神的兒子。」
祢沒有把我們當作奴僕,反倒稱我們為祢的孩子。在創世以先,在時間流動以前,祢已經揀選了我們,祢以我們的名字呼喚我們,千萬人中,祢認得我們每一個。我們的生命,都乘載了從祢而來的使命。縱然我們對祢的愛,永遠不及祢對我們的愛那麼深,甚至,我們根本無法完完全全明白祢的愛。祢知道這一切,但祢仍然選擇如此深愛我們。
祢是萬有之主,卻竟邀請我們與祢同工。這是何等的榮耀。
願祢使用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流動著祢的愛,跟祢進到破碎的生命裡,以愛改變生命。願祢陶造我,使我成為合用器皿,讓祢彰顯祢是誰。
感謝祢。我無法想到更加貼合的言詞。感謝以外還是不盡的感謝。Jesus, I love you.
Worn - Tenth Avenue North
I'm tired I'm worn
My heart is heavy
From the work it takes to keep on breathing
I've made mistakes
I've let my hope fail
My soul feels crushed by the weight of this world
My heart is heavy
From the work it takes to keep on breathing
I've made mistakes
I've let my hope fail
My soul feels crushed by the weight of this world
And I know that You can give me rest
So I cry out with all that I have left
Let me see redemption win
Let me know the struggle ends
That You can mend a heart that's frail and torn
I want to know a song can rise from ashes of a broken life
And all that's dead inside can be reborn
Cause I'm worn
I know I need to lift my eyes up
But I'm too weak
Life just won't let up
And I know that You can give me rest
So I cry out with all that I have left
Oh Let me see redemption win
Let me know the struggle ends
That You can mend a heart that's frail and torn
I want to know a song can rise from the ashes of a broken life
And all that's dead inside can be reborn
Cause I'm worn
My prayers are wearing thin
Yeah I'm worn
Even before the day begins
Yeah I'm worn
I've lost my will to fight
I'm worn
So heaven come and flood my eyes
Let me see redemption wins
Let me know the struggle ends
That you can mend a heart that's frail and torn
I want to know a song can rise from the ashes of a broken life
And all that's dead inside can be reborn
Yes, all that's dead inside will be reborn
Though I'm worn
Yeah I'm wo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